欢迎访问湖州学院采购事务中心官网!
站内搜索

湖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就湖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遴选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州学院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XZ2024001A

三、采购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择优选用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政采云平台上登记并可查询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为湖州学院采购代理机构。

 五、服务期限:服务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具体单项项目服务期以业主委托为准。服务期内,对于未能履行响应文件相关承诺、未按协议要求履行义务或者出现重大违法、违规或重大疏忽等行为导致采购人利益受损的入选单位,采购人有权立即终止双方合作关系。

     六、遴选数量:选定采购代理机构6家,取得湖州学院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资格,如果投标  单位不足6家,则差额淘汰1家,以此类推,如若不足3家发布延期公告,延期后仍不足3家的,本项目重新组织开标。

     七、资质要求

    (一)普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质要求:

    1.在湖州市吴兴区(含南太湖新区)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场所内设有专用开标室、评标室、档案室,场所组织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省级人民政府规定能够在场所开展评审工作。

    2.投标人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政采云平台上登记在册的采购代理机构。

八、投标报名

(一)报名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提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日前任意时间的“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信用查询网页截图(以开标当日采购人核实的查询结果为准);

    3.最近一个季度任意一个月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费的证明(税费凭证复印件,或者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本项目,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特定资质证明材料。(提供场地平面图和房间面积、场地的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设施设备配置清单和对应的现场图片并加盖公章。外地企业以其在湖州市区范围内设立的分公司营业执照登记住所为准,开标室、评标室地址与湖州市市本级固定办公场所不一致的需提供单独证明。)

6.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政采云平台上登记在册的网站截屏等相关证明材料。

注:

1.上述报名材料提交时均需加盖供应商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参与现场开标会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22日16:00;

2、报名地点:线上报名;

3、报名邮箱:cgzx@zjhzu.edu.cn。

九、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3年12月22日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事务中心一次性提出,采购事务中心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

、投标文件递交、开标时间

1、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6日上午9:00;

2、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6日上午9:00;

3、文件投递及开标地点:湖州市吴兴区学士路1号湖州学院和谐餐厅2楼开标室。

十一联系方式

湖州学院采购事务中心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572-2112239

  1213代理机构招标文件.docx


湖州学院采购事务中心

2023年12月15日